•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 内容
关于寻找有相同行动轨迹人员的通告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0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2021年11月3日,我区收到常州市疾控中心关于常州市1例新冠核酸阳性病例的密切接触者高某的协查函后,立即启动流调程序,并对高某及其密接人员落实了隔离管控措施。为进一步寻找高某的密切接触者,现将此密切接触者的部分行动轨迹通告如下:

10月31日14:10-14:30,乘坐109路公交车(苏D00600)从金坛汽车东站至金坛汽车北站;15:00-15:30在汽车北站内乘坐车站大巴(苏DG6619)至登冠(直溪加油站)。

在此提醒广大群众,与高某在上述时间段有共同行动轨迹的,应立即向所在村(社区)报告,并配合做好相关管控措施。

常州市金坛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1年11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