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 内容
关于交通运输服务热线电话及巡游出租汽车召车号码变更的通告
  信息来源: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12-0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优化地方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20〕53号)及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加快推广应用95128出租汽车约车服务电话号码的通知》(交办运函〔2021〕952号)等文件工作要求,以打造“最美窗口”的靓丽名片为指引,按照统一部署安排,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自2021年12月1日00:00起,常州“96196”交通服务热线停止话务接听,市民对于交通运输行业咨询及投诉建议等,可拨打“12328”热线。“12328”是全国统一的交通运输行业服务监督电话,实行7x24小时对外服务,业务范围覆盖公路、水路、道路运输、城市客运等交通运输领域的信息咨询、投诉举报、意见建议等。

同时,常州“96196”巡游出租汽车召车电话也将停止话务接听,使用全国统一的“95128”巡游出租汽车约车服务电话,实行7x24小时不间断对外服务。

“96196”热线标识将陆续更换为“12328”热线标识,在此期间如给广大市民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有相关问题可拨打“12328”热线进行咨询。

常州市金坛区交通运输局

2021年12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