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轮播 > 内容
江苏一鸣食品生产基地投产:以“智变”创质变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3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5月29日上午,江苏一鸣食品生产基地举行开工投产庆典暨新品发布会。常州市副市长许峥,我区领导陆秋明、刘国新、刘小平、朱霞参加活动。

江苏一鸣食品生产基地由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是江苏一鸣全产业链项目中的现代化观光乳品、烘焙工厂。该项目总投资约6.8亿元,建成达产后,将实现一期乳制品及乳饮料500吨、烘焙制品120万份的日生产能力,新增年销售收入15亿元,可带动当地约500人就业。

智能制造是常州的最大优势,也是决胜未来的关键突破口。落地金坛的江苏一鸣食品生产基地同样投身“智造”浪潮,引进国际最先进的智能数据中心、智能乳制品生产系统、智能烘焙生产系统、智能仓储和智能能源管控系统等,实现全自动中控控制,乳制品生产自动化程度、设备集成水平、生产效率水平、物料利用率水平行业领先,保证食品安全、卫生、健康、绿色、高效,实现产品质量实时追溯。

区委常委、金坛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刘小平表示,一鸣公司在金坛落地投产,是金坛加快农业现代化、推进城乡融合发展试验的重大成果,也是金坛经济社会发展的后劲和动力。经开区将一如既往秉承“四到”服务宗旨,为公司未来发展提供优质服务,也希望公司乘势而上,围绕既定目标,全力抓好企业规范管理、人才培养、创新研发、市场开拓,再创新业绩,在上新台阶。

活动还发布了公司最新研发的希有主义希腊式风味发酵乳、生气君乳酸菌气泡水等系列新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