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轮播 > 内容
中共常州市金坛区第十三届委员会举行第十二次全体会议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2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7月25日下午,中共常州市金坛区第十三届委员会举行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区委书记陆秋明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吴小华、刘国新、朱建清、刘小平、王海波、朱霞、周律诚、徐俊、杨健、刘亦波在主席台就坐。

会议听取关于区第十四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区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选举情况的报告;讨论并通过区第十四次党代会议程(草案)及日程(草案);区第十四次党代会列席人员、应邀参加开幕会人员建议名单;第十四届区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区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金坛区出席常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会议还讨论并通过提交大会的第十三届区委报告(草案)、区纪委工作报告(草案);中国共产党常州市金坛区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决议(草案)。

会议认为,区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体会议作出关于召开区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决定以来,区委扎实有效地开展了各项筹备工作,成立了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及其相应的工作小组,选举产生了出席区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认真起草了十三届区委报告和区纪委工作报告,适时进行了人事安排的酝酿考虑,广泛进行了宣传发动工作。目前,在常州市委的领导下,经过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共同努力,我区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同意于2021年7月26日—28日召开区第十四次党代会。

全会认真讨论审议了十三届区委报告(草案)。会议认为,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十三届区委五年来的各项工作,科学谋划并切合实际地提出了未来五年的工作目标任务和主要举措。报告主题鲜明、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措施有力,既紧贴上级精神,又契合金坛实际,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会议原则同意报告的总体框架及确立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和重点工作,一致同意提交区第十四次党代会进行审查。全会还审议了区纪委工作报告(草案),同意一并提交区第十四次党代会进行审查。

全会强调,区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十四五”开局起步、金坛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动员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凝心聚力谋发展,锐意进取开新局,奋力谱写“美丽常州金坛样板”新篇章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各有关单位要继续认真细致地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把区第十四次党代会开成一个凝聚共识、开拓进取、务求实效的大会。

全会号召,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深化改革开放,坚持系统观念,坚持“产业强区、工业立区、项目兴区”,坚持不懈攻坚重大项目,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创新,大力弘扬“自强不息、勇攀高峰”的华罗庚精神,苦干实干、接续奋斗,全面加速同城化、加快现代化,全力打造最美新城区、最强增长极,奋力谱写“美丽常州金坛样板”新篇章!

会议还传达了今天上午常州市委召开的辖市(区)党委换届工作座谈会精神;与会人员共同观看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