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轮播 > 内容
吴小华带队督查节前安全生产和能耗“双控”工作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3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9月28日下午,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吴小华带队深入企业,督查节前安全生产和能耗“双控”工作。

活动中,吴小华一行先后前往中盐常化、金湟纸业、大唐热电和常宝普莱森,到企业生产一线现场检查安全设施,着重了解企业今年以来生产经营情况、能耗“双控”和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在听取企业负责人汇报的同时,吴小华还仔细询问企业遇到的困难以及下一步发展计划,并提出了相关建议。

吴小华指出,能耗“双控”工作事关金坛长久发展,企业要按照要求做好节能降耗工作,加强技术创新攻关和节能技改,更好地控制生产成本。国庆节将至,企业对安全生产工作要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吴小华要求各企业一定要把安全生产作为第一要务,不折不扣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到安全教育培训到位、安全管理措施到位、隐患排查整改到位;同时,要落实好节假日的值班工作,加大安全巡查防控力度,确保节假日期间各项工作平稳有序。

区领导华磊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