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轮播 > 内容
2021中国常州科技经贸洽谈会开幕
金坛5个产业项目2个基金类项目签约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1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2021中国常州科技经贸洽谈会于10月9日下午开幕。

副省长惠建林宣布2021中国常州科技经贸洽谈会开幕。

市委书记陈金虎致辞。

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盛蕾主持开幕式。

我区领导陆秋明、吴小华等出席开幕式。

陈金虎表示,未来五年是常州乘势而上、赢得新一轮发展机遇的关键时期。常州将围绕“国际化智造名城、长三角中轴枢纽”城市定位,大力实施“532”发展战略,加快建设长三角交通中轴、创新中轴、产业中轴、生态中轴、文旅中轴,高标准打造长三角产业科技创新中心、现代物流中心、休闲度假中心,不断提升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统筹发展和安全示范区建设水平,奋力走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前列。真诚邀请更多的有识之士来到常州、投资常州,在这片有风景、有底蕴、有活力的热土上,联手打造新的创富奇迹,一起造就发展的破竹之势、如虹气势。

开幕式上,中德常州创新产业园德国方面代表,德国巴登——符腾堡州经济、劳工和旅游部外经局局长根瑟·施密德作了视频发言。

盛蕾向北电爱思特(江苏)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世旭、胜伟策电子(江苏)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兼总经理冯学利等7位获得2021年度常州市荣誉市民称号的外籍人士颁发荣誉证书。

开幕式上还举行了重大基金项目和产业项目签约仪式。我区5个产业项目、2个基金类项目现场签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