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轮播 > 内容
金坛区人武部召开宣布命令大会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1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10月12日下午,区人武部召开宣布命令大会。常州军分区政委王家梁宣读命令并讲话。区领导陆秋明、朱建清、朱霞参加会议。

常州军分区政委王家梁宣读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命令和军分区党委通知,任命付臻同志为金坛区人武部部长。王家梁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金坛区委区政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抓经济不忘强国防,抓发展不忘强武装。在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以强烈的忧患意识、大局意识、国防意识,积极履行党管武装职责,有力促进了金坛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的创新发展。就加强人武部全面建设,王家梁强调,要突出思想引领,始终把准政治方向。通过突出科学理论模块学习,抓实思想政治教育,打好意识形态斗争的主动战,确保党委高度集中统一和纯洁巩固;要聚焦主责主业,持续深化援战准备。通过紧贴备战打仗,筹划动员准备,积极落实民兵调整改革的要求,不断加强对征兵后续工作的组织领导,着力提升正规化建设水平;要建强班子队伍,切实发挥领导作用。通过提升能力素质,坚持集体领导,加强内部团结,严肃党内生活,严格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要坚持严实作风,不断提升工作质效。坚持已有标准,敢于担当作为,从严监督执纪,切实以过硬的作风和实际行动带出党委的风气。他希望金坛区人武部党委以此次班子调整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振奋精神状态,强化使命担当,鼓足工作干劲,在新的起点上奋力开创人武部各项工作和全面建设新局面。

区委书记、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陆秋明表示:区委、区政府坚决拥护上级命令。金坛属于茅山老区,是一片拥有革命基因的红色热土。近年来,我区始终牢牢把握党管武装的正确方向,全面提升国防动员和双拥共建水平,练兵备战扎实推进、征兵工作成效显著、军政军民团结巩固,连续五次获得“省双拥模范城”称号。希望付臻部长尽快熟悉金坛人武工作,和区人武部政委朱建清同志一道,尽职尽责、扛牢使命,带领人武部全体干部职工和全区民兵预备役人员,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参与“最美新城区、最强增长极”的打造,再创金坛人武工作新佳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