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轮播 > 内容
区领导调研薛埠镇重点企业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2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10月21日上午,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吴小华带队深入薛埠镇重点企业开展调研,进一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倾听企业诉求,共谋企业发展良策。副区长周新生参加活动。

奥托立夫(江苏)汽车安全零部件有限公司主要产品为安全气囊用气体发生器、产气药及点火具,是目前亚洲最大的安全气囊气体发生器生产基地。自成立以来,公司生产规模不断扩大,今年1-9月,实现开票销售14.2亿元。目前,奥托立夫正计划引进传火装置生产线,力争在“十四五”期间超越美国生产基地,成为全球最大的气体发生器生产制造商。在奥托立夫,吴小华一行走进企业展厅参观,并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结构、安全生产管理等情况。在了解到企业以“拯救更多生命”为经营理念、认真做好汽车安全系统配套产品生产工作后,吴小华表示十分认可,并希望企业一如既往的重视产品质量和安全生产,关注市场走势,扩大品牌效应。

随后,吴小华前往大力新科技、华鑫机械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吴小华都深入生产车间查看并与企业负责人交流,认真了解企业经营、产能、研发等情况,倾听企业诉求,为企业排忧解难。

吴小华表示,各企业选择在薛埠镇落户发展,是对金坛的信任。此次多部门主要负责人一同走进薛埠镇企业,为企业出谋划策,也体现了地方政府服务企业发展的决心。吴小华要求,各有关部门、属地乡镇要积极联系企业,掌握企业运行情况,提前做好各类要素保障工作;要密切关注上级政策动向,加强研判,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困难和问题,引导企业精准做好有序用电工作。吴小华希望各企业要科学合理安排生产计划和用电计划,切实扛起社会责任,推动企业向绿色、高端、高附加值方向发展;同时积极转变思维,多在产品研发上下功夫,努力提高产品科技含量,把产业做精做细,为金坛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增量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