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轮播 > 内容
我区组织学习省政府季度工作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2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10月25日下午,省政府季度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分析总结前三季度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许昆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吴小华等在金坛分会场参加收看收听。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省前三季度主要指标增速好于预期,继续保持在合理区间,向好态势更加稳固,新旧动能转换加快,质量效益持续提升,绿色发展扎实推进,民生保障有力有效,总体呈现稳中加速、稳定向好的态势,高质量发展迈出新的步伐。

会议强调,当前国内外环境严峻复杂,保持经济平稳运行挑战增多。全省各地区各部门要准确把握发展环境的新变化、新挑战,清醒认识,早做预案,进一步突出前瞻性、创造性,提高精准度、精细度,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冲刺四季度、决胜全年度,着力巩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奋力完成全年主要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下阶段全省各地区各部门要重点围绕完成全年主要目标任务,更大力度扩内需稳外需;要切实抓好能源供应保障,确保经济平稳运行;要大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着力增强产业链供应链的韧性,同时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科技自立自强。要加大科技成果转化率,扎实做好科技与产业无缝对接的大文章。坚持减污降碳协同治理,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低碳发展之路。要深入落实协调发展理念,高层次的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要毫不松懈的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同时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维护社会平安稳定。

区领导刘小平、朱霞、杨健、周新生、周文俊、沈振华、陈忠平在金坛分会场参加收看收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