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轮播 > 内容
常州市政协领导来坛开展企业大走访活动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2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11月23日,常州市政协主席白云萍来坛开展“深入企业大走访、服务高质量发展”活动,调研我区重点企业发展情况。区领导吴小华、陈锁龙、卢建新陪同调研。

一天时间里,白云萍一行先后前往了亿晶光电、当升科技、东方日升、贝特瑞、中航锂电,实地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详了解企业今年以来运营情况、生产工艺、产品出口方向等,并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听取发展需求和建议。这些企业均是我区新能源产业和新能源汽车产业中的龙头企业。近年来,我区围绕“五新产业”加快强链补链,培育科技型、规模型企业集群;并通过深入实施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十百千计划”,落实各项惠企政策,全面提升企业实力。随后,白云萍一行还前往儒林镇柚山村,听取美丽乡村建设情况汇报。

调研中,白云萍指出,常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服务企业工作,关心企业发展。此次开展“深入企业大走访、服务高质量发展”活动,深入企业收集、了解企业的诉求和建议,解决发展中的痛点和难点,为企业排忧解难,进一步持续营造常州最优营商环境。白云萍要求各级相关部门要全力服务好企业发展,尤其做好人才引进服务、政策宣传等工作。她希望企业也能够吃透、用好现有政策,借政策东风进一步发展扩大自身的规模和实力,树立扎根常州、深耕常州的信心和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