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政务公开 > 镇、开发区 > 长荡湖旅游度假区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业务工作 > 内容
 
信息名称 长荡湖旅游度假区开展防汛防台及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索引号 1132048201414104X7/2021-00015
主题分类 其他 体裁分类 其他 组配分类 其他 长荡湖旅游度假区 业务工作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长荡湖旅游度假区
生成日期 2021-07-25 公开日期 2021-07-27 废止日期有效
内容概述 7月25日,区政协主席、长荡湖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陈锁龙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长荡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主任徐俊率队开展度假区在建工程防汛防台及疫情防控专项检查,长荡湖控股负责同志、度假区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检查。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柚山美丽乡村、沙河港及河海大学长荡湖校区等项目,逐一检查了在建工程防汛防台及疫情防控等情况,听取了各项目负责人的安全处置情况汇报,排查风险漏洞,并督促各建设单位进一步强
 
长荡湖旅游度假区开展防汛防台及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725日,区政协主席、长荡湖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陈锁龙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长荡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主任徐俊率队开展度假区在建工程防汛防台及疫情防控专项检查,长荡湖控股负责同志、度假区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柚山美丽乡村、沙河港及河海大学长荡湖校区等项目,逐一检查了在建工程防汛防台及疫情防控等情况,听取了各项目负责人的安全处置情况汇报,排查风险漏洞,并督促各建设单位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切实做好防范工作。

在检查沙河港捕捞队时,陈锁龙指出,要认真落实各类设施防御措施,扎实做好船舶回港避风,水上作业人员上岸、危险区域人员转移工作。

在检查河海大学长荡湖校区时,陈锁龙强调,校区建设现场大型机械设备多,各参建单位务必保持高度警惕,提前摸排并做好设备处置、围栏加固、防水排涝等措施;项目施工人员多,在加强人员流动监管、严格做好外来人员管控工作的同时,要落实突发情况的预案工作,一旦出现险情,该停工的停工,及时疏散作业人员,一丝不苟做好各项防控避险工作。

陈锁龙要求,要不断提高思想责任意识,各部门各单位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深入开展排查整治工作,决不能存在麻痹侥幸心理,做到重点部位着重排查、细节部位深入排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