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专栏 > 内容
常州市公安局金坛分局建筑工地走访检查 构建工地安全信用体系
发布时间:2022-01-0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建筑工地治安管理,切实保障年底建筑工地的安全稳定,提高社会诚信水平。近日常州市公安局金坛分局儒林派出所组织警力对辖区建筑工地进行走访检查。走访中,民警深入摸排建筑工地各类突出的欠薪矛盾纠纷,主动对劳务工人组成、是否存在工资拖欠等情况进行排查,积极与相关部门加强沟通,提前采取有效措施,确保不发生拖欠农工工资情况;同时,民警还重点检查了建筑工地和农工简易宿舍的消防设施的配备和是否存在私拉、乱拉电线等情况,对于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责令整改。最后,民警向建筑工地负责人和农工进行防火、防盗和防诈骗宣传,要求建筑工地负责人要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遵守市场主体信用管理制度,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筑牢安全防线。此次走访活动提高了群众的防范意识,受到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