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专栏 > 内容
金坛区:开展加油站安全检查 强调诚信经营“第一位”
发布时间:2022-01-0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对辖区加油站的安全管理工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12月27日下午,常州市公安局金坛分局滨湖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加油站开展安全检查和诚信宣传。检查中,民警认真查看了加油站消防设施配备情况和加油管、储罐区、卸油区等重点部位,同时对加油站监控设施是否全覆盖并正常运行、散装汽油实名登记制等着重检查,并对加油站防火巡查记录台账、工作人员是否备案登记、工作人员是否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加油操作等进行了全面检查。此外民警对加油站负责人和工作人员进行诚信宣传教育,强调加油站工作人员要严格落实散装汽油销售制度和监管责任,牢固树立诚信意识,始终把诚信经营放在第一位,坚决杜绝出现违规操作。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加油站工作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和主体责任意识,规范了辖区加油站日常管理工作,为辖区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夯实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