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专栏 > 内容
江苏省统计信用红名单公布 金坛区1家企业上榜
发布时间:2022-01-0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近日,江苏省统计局公布了2021年江苏省统计信用红名单企业,金坛区1家企业上榜。

根据《2021年江苏省统计信用红名单企业认定试点工作方案》要求,为进一步推进统计诚信建设,金坛区积极参与统计信用红名单企业认定工作,通过企业承诺、县(市、区)初审、设区市择优推荐、省级层面信用审查等环节,常州朗博密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凭借统计数据质量较高,统计日常工作扎实,企业信用状况良好,最终通过认定。

金坛区将进一步发挥统计信用红名单企业的示范引领作用,努力在全区营造良好的统计氛围,积极引导企业依法统计、诚信统计,进一步提升全区统计数据质量,为推动全区经济快速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统计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