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专栏 > 内容
公安金坛分局:依托窗口积极宣传《江苏省社会信用条例》
发布时间:2022-01-1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江苏省社会信用条例》贯彻落实,深化条例宣传工作,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氛围。金坛区政务服务中心公安窗口积极行动,大力开展《江苏省社会信用条例》宣传工作。

1月10日上午,政务服务中心公安窗口充分利用窗口群众人流量大、自身和群众联系密切的工作特点,在为群众办理完正常业务之后,组织窗口工作人员对前来办事的群众开展宣讲,提醒群众应当树立信用意识、关注自身信用状况,并向群众发放《江苏省社会信用条例》手册,让条例深入人心、家喻户晓。

政务服务中心公安窗口在工作中始终遵守“承诺办理制”、“限时办结制” 等工作制度,严格规范窗口服务标准和工作流程。通过此次宣传工作有力推动了社会群众参与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在全社会营造知信用、守信用的良好氛围,共同推进信用金坛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