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专栏 > 内容
金坛区:江苏茅山森林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入选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市场红名单
发布时间:2022-05-0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加强文化和旅游市场信用体系建设,激发市场活力,促进文化和旅游市场高质量发展,根据省文旅厅《关于做好2021年全省文化和旅游市场“红名单”评定工作的通知》(苏文旅发〔2022〕19 号),经过区文旅部门推荐,省、市文旅部门严格审核筛选,江苏茅山森林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入选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市场红名单。

       江苏茅山森林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2月,是一家专注于文化旅游产业的旅游开发运营公司。业务主要涵盖了旅游景区、度假酒店、教育培训、农业发展、文创开发、管理输出等。本着诚信经营的理念,森林世界公司始终围绕四度原则开展工作,即“消费环境的安全度、消费场所的舒适度、经营主体的诚信度、消费人群的满意度”。四年来,在实现营收16105万的同时,重大安全事故及违法违规行为零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