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专栏 > 内容
金坛区:信易贷助力“五新产业”集群壮大
发布时间:2022-05-0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今年以来,全区金融机构紧扣常州市“532”发展战略,大力推进“五大行动”,助力“五新产业”集群壮大。2022年一季度,银行业金融机构信贷投放规模持续增长,本外币各项贷款余额1356.34亿元,较年初增长134.87亿元,增幅居常州辖区首位,彰显了全区金融业发展的优势与潜力。

年初举办了全区金融工作会议,诚邀市、区两级金融机构建言献策,搭建合作交流平台,达成银企融资授信405亿元。首次制定全区金融工作要点,组建工作专班,明确信贷投放、股改上市、基金募投等年度工作目标任务。一季度,全区金融机构制造业贷款新增30.6亿元,工业经济“十百千计划”企业贷款增加4.7亿元,通过“园区保”产品为14家企业解决融资需求8280万元,省综合金融服务平台解决融资需求278个、融资金额9.94亿元,进一步便利了中小微企业融资,为区域产业经济发展提供了有效助力,有力支撑了经济发展底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