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专栏 > 内容
金坛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深化“畅通办”体系建设 推进“好办快办”服务清单
发布时间:2022-05-1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畅通办”体系建设,不断优化企业群众“一网通办”体验感,按照常州市政务办和区行政审批局重点打造一批“好办快办”服务场景的要求,区文旅局行政审批窗口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梳理拟推进的“好办快办”服务清单。

选取一批企业群众办件高频、办理情形较为复杂的事项,进行“个性指南+智能申报”的“好办”优化。如:“娱乐场所经营单位许可(补证)、设立艺术品经营单位备案(补证)”事项只需通过“江苏政务服务网”自主申报即可实现无人工自动审批。

选取一批办件高频,情形相对简单的事项,进行“快办”服务优化,实现“1分钟填报、零材料提交”,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极简易用的办事体验。如:娱乐场所经营许可(延续)事项在申报过程中可直接引用“企业营业执照”实现材料零提交。

下一步,区文旅局将根据“好办”“快办”事项实际运营情况,对“好办”“快办”的标准进行优化、固化,进一步做深做精“好办”“快办”服务,继续研究推出更多便民事项措施,让群众办事更方便、更快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