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专栏 > 内容
金坛区交通运输管理部门召开《公共交通企业信息公开规定》宣贯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推动公共交通企业建立健全信息公开制度,加强和规范公共交通企业信息公开监督管理,进一步提升公共交通基本出行服务水平,5月11日下午,金坛交通运输管理部门在区运输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公共交通企业信息公开规定》(以下简称《规定》)宣贯会议。

根据苏交办函〔2022〕9号文件精神,金坛区交通运输管理部门召集3家公共交通客运企业参加了此次宣贯会议。会议要求,公共交通企业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规定》出台对提升交通运输领域政务公开水平的重大意义,多渠道、多载体、多形式广泛开展《规定》宣传学习,组织专题培训,促进服务对象、社会公众熟悉了解《规定》的相关内容,不断提升群众对公共交通企业的诚信度和满意度。

下一步,金坛交通运输管理部门将结合实际情况,督促指导各公共交通企业落实《规定》相关要求,依法依规开展相关信息公开活动,确保《规定》实施取得良好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