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专栏 > 内容
金坛区卫健局:“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让服务更便民
发布时间:2022-05-1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开展“减证便民”行动,营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根据《常州市金坛区实行告知承诺制证明事项清单(2022版)》的通知精神,区政务服务中心卫健局窗口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到位。

卫健窗口在四个服务事项中推行了“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分别为《放射诊疗建设项目职业病危害放射防护预评价审核》事项的大型医用设备配置许可证或批文、《母婴保健专项技术服务机构许可证》和《放射诊疗许可证》事项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乡村医生执业注册》事项的乡村医生拟聘用证明。“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的推行,对于办事群众而言,免受各种证明的困扰,只要其符合办理的条件,并对上述相关证明事项作出承诺,窗口即可办理。

“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不仅为办事群众节约了办事时间和办事成本,而且推动了政务服务更加精准化、精细化,让群众在办事环节中感受到满满的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