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专栏 > 内容
【信用宣传】常州市金坛区交通局联合区信用办开展失信治理企业约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2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6月22日-23日下午,根据省、市信用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要求,常州市金坛区交通运输局联合区信用办对辖区内45家失信治理企业进行两场约谈和信用修复培训。

会议宣讲了《江苏省道路水路运输经营者信用管理办法》、《江苏省道路运输从业人员信用管理办法》,通过“信用约谈+普法”的方式,给企业普及宣传交通运输领域信用体系建设方面的法律法规,要求企业学法懂法守法,行业自律诚信经营。其次区信用办工作人员对企业信用修复进行了全面详细培训,督促企业及时进行信用修复纠正失信行为。

与会失信企业表示会后一定按照约谈会上交通运输管理部门提出的要求进行整改,加强相关人员培训和监管力度,完成信用修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