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专栏 > 内容
【信用宣传】金坛区举办2022年第一期企业信用修复教育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7-1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推进我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高市场主体的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积极帮助失信主体自我纠错,及时消除不良社会影响,保障失信主体合法权益,7月8日下午,由金坛区信用办主办的2022年企业信用修复教育培训班(第一期)顺利召开。区相关部门及120余家企业参加了培训。

本次信用修复培训班旨在帮助企业了解和认识国家、省市信用管理相关政策、掌握失信主体信用修复的方法和路径,提高失信主体进行信用修复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培训班邀请了省信用办郭冠中同志、市信用信息中心吕亚豪同志为企业进行专题授课,主要围绕企业信用修复相关政策法规、信用修复业务以及企业信用管理分别进行讲解,为企业普及信用修复工作机制、操作流程,对不同类型行政处罚修复条件及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讲解,帮助企业解决在开展信用修复过程中遇到的“疑难杂症”。同时对企业加快完善内部信用管理制度,有效开展信用等级认定,提高信用管理能力提供指导。在课程讲解结束后组织参训企业进行现场考试,对考试合格者现场颁发《信用修复专项培训合格证书》。

下一步金坛区将结合信用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行动,加大对失信企业的关注与培训力度,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