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金坛要闻 > 内容
区领导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检查活动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2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1月20日下午,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区政协主席刘国新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展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检查。

区领导一行首先来到区文化馆,详细了解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制度建立健全、设施设备配套等情况。一直以来,区文化馆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按照我区文旅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要求,定期开展检查,积极做好消防安全培训和应急演练。刘国新要求区文化馆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广泛教育,提高全体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同时做好场馆消杀工作,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

在沙湖农机专业合作社,区领导走进农机仓库和烘干车间,详细查看安全生产情况。刘国新要求合作社负责人从严、从实、从细扛起农机安全主体责任,注重隐患排查,合理规避作业风险。

在东方盐湖城道天下景区,区领导走进中控室,详细了解安全责任制落实和疫情防控情况。刘国新指出,景区属于人员密集场所,景区负责人要严格做好春节期间的值班值守、人员管控和应急预案,不折不扣进行访客登记、双码查验、场所消杀工作,确保景区运行稳定有序。

最后,区领导一行来到茅东林场森林防火专业队,详细了解冬季森林防火情况,对防火队员的坚守表示肯定,希望他们再接再厉,通过人防、技防、物防,严把森林防火安全关。

区领导叶琳、史荣生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