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金坛要闻 > 内容
区领导视察我区上半年征兵体检工作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2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1月20日上午,区领导吴小华、朱建清、徐俊来到金坛第一人民医院,视察2022年上半年全区征兵体检工作情况。

在金坛第一人民医院体检站,吴小华一行向医务人员详细了解体检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应征青年的身体健康指标,鼓励应征青年珍惜机会,积极应征入伍,投身国防事业。

据了解,近年来,我区按照要求,积极探索征集高学历入伍人群方法,严格落实大学生优先征集政策。今年上半年,我区应征报名人数为238人,其中大学生比例超过70%。

区长吴小华指出,做好征兵工作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增强做好征兵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标准,严格把关,认真落实各项制度要求,确保兵源质量。同时,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体检服务工作,避免体检期间人员聚集,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今年征兵任务,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