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金坛要闻 > 内容
市政协主席戴源来坛调研挂钩联系服务企业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1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5月13日,常州市政协主席戴源来坛调研挂钩联系服务企业。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区政协主席刘国新及区政协秘书长王少云陪同调研。

调研中,戴源一行先后前往永臻科技、满赋信息、埃斯杰贝变压器、晨风服装。永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立足于光伏行业,是组件铝边框专业制造商,目前建有3大生产基地,年产量稳居世界第一。满赋(常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为共享经济提供财税服务的互联网企业。公司产品“满赋云”,为企业用户及自由职业者提供标准化税务帮助的平台。埃斯杰贝变压器(常州)有限公司由德国SGB投资,致力于高品质变压器研制、生产,专业制造风电专用变压器。

当天下午,戴源一行还前往大唐金坛热电、中盐常化、健尔康医疗和盐穴压缩空气储能国家试验示范项目现场。调研中,戴源走进企业生产车间和项目现场,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特性、未来发展方向等情况,仔细询问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与难题,现场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排忧解难,并为他们送去常商服务卡。针对企业提出的物流运输、人才引进等问题,戴源建议相关部门及时跟进、加强服务。

戴源希望各企业要处理好生产和安全的关系,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风险;要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既要保持现有的稳定生产,也要积极谋划长远发展,不断开拓新市场,在“危机”中找到“转机”。市政协将积极反映企业诉求,对接整合相关资源,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环境和有力保障。金坛政协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加强与企业的日常联系,发挥好人民政协的独特优势,把企业关注的痛点难点堵点作为议政建言的重点,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实现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