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金坛要闻 > 内容
以核心素养培养基地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2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6月21日下午,江苏省金坛中等专业学校携手中德(常州)创新产业园举行“学生核心素养培养基地”揭牌仪式,将发挥基地优势培养学生终身发展的必备品格和核心能力。

中德(常州)创新产业园是常州市中德双向合作与交流的重要平台,已形成高端装备制造、精密加工、生物医药等产业集聚。近年来,金坛中专积极举办AHK、HWK等中德“双元制”国际合作培养项目,联合园区德资企业共同培养高素质、国际化、应用型人才,不断为园区发展和地方经济建设服务。此次将园区打造成为“学生核心素养培养基地”,将成为学校教育的有益补充。

揭牌仪式后,师生们观看了园区宣传片,并在产业园规划展览馆中近距离接触各类高端智能装备、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了解现代智能制造产业发展现状及趋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