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金坛要闻 > 内容
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 推进执行信息化建设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2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记者6月24日上午从区人民法院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中了解到,在执行信息化建设以及“1+4”营商环境建设中,区人民法院不断促进企业依法有序退出失信名单。截至目前,区人民法院共屏蔽涉企案件573件。

截至目前,区人民法院共屏蔽破产企业99家涉案464件;指导帮扶企业及时履行义务并申请信用恢复,积极调和申请执行人和被申请执行企业矛盾促成和解,申请、履行、和解屏蔽案件103件;另外,因案件实际执结和执行依据被撤销屏蔽案件6件。

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在执行工作信息化建设中,还大力推行智慧移动执行系统,摆脱了旧有的“卷随人走”的执行模式,在日常执行工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