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金坛要闻 > 内容
我区召开创建省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县市区评估反馈会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2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6月25日上午,我区召开创建江苏省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县(市、区)评估现场考察意见反馈会。

考察期间,专家组实地走访了我区13所义务教育学校,通过实地考察学校、教育活动观察、随机访谈、查阅资料等方式,对我区义务教育的资源配置、政府保障、教育教学质量、群众满意度等方面进行了评估。

在反馈会上,专家组希望我区以此次创建评估为新的起点,继续对标找差,持续照单改进,大力弘扬自强不息、勇攀高峰的华罗庚精神,全面提高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水平,努力办好公平、优质的金坛教育。

区领导表示,我区将始终坚持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特别是把义务教育优质均衡作为教育事业的重中之重,在思想上更加重视,在行动上更加支持,在工作上更加关心,深入推进全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创建。对专家组反馈的所有问题和建议,将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目标、责任领导、责任单位,实行销号整改,确保每一条意见、每一个问题,都不折不扣整改到位。在抓好问题整改的基础上,坚持举一反三、综合施策,进一步完善教育布局规划,进一步加大教育经费投入,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切实推进我区义务教育的长远发展。

区领导徐俊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