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金坛要闻 > 内容
首届金坛区“最美公务员”发布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2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大力选树公务员先进典型,进一步展示新时代公务员队伍精神风貌,引导和激励全区公务员以榜样为镜、向标杆看齐,凝聚起贯彻落实常州“532”发展战略、推进服务“五大行动”的磅礴力量。6月6日到10日,我区开启了首届金坛区“最美公务员”网络投票活动。此次网络投票活动由区委组织部主办,区融媒体中心协办,共吸引20多万名网友参与,从24名初选入围人选中选出了12名“最美公务员”。他们来自华罗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组织人事局、金城镇政法和社会事业局等不同岗位,像螺丝钉一样长期扎根在工作一线,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在此次活动中,12名“最美公务员”依次上台接受表彰,这是对他们坚定信念、俯首耕耘、冲锋在前、敢当作为的回馈,也是对其他公务员的激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