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金坛要闻 > 内容
我区举办“喜迎二十大、勇攀新高峰”主题党日暨首届金坛区“最美公务员”发布仪式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2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6月25日上午,我区举办“喜迎二十大、勇攀新高峰”主题党日暨首届金坛区“最美公务员”发布仪式,区领导刘国新、王海波参加活动。

活动中,与会人员首先共同观看了宣传片《自强不息固堡垒 勇攀高峰向未来》,对第二批“先锋支部”授牌,举行了首届金坛区“最美公务员”发布仪式。

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区政协主席刘国新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要重整行装再出发,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更好发挥先锋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最美公务员”的示范引领作用,为金坛发展再立新功。要干则一流向未来。全区每个板块、每条战线、每名公务员都要大力弘扬“自强不息、勇攀高峰”的华罗庚精神,崇尚“最美”、宣传“最美”、争当“最美”,在平凡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要夯牢基础攀高峰。全区各级党组织要牢固树立“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凝心聚力抓班子、带队伍,抓基层、强根基,更好把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胜势,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