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金坛要闻 > 内容
一周时政要闻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2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1、6月25日,我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陆秋明、胥亚伟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2、6月25日,我区开展“喜迎二十大、勇攀新高峰”主题党日活动,首届金坛区“最美公务员”正式发布。

3、6月24日,薛埠镇花山村现代化宜居农房建设项目举行开工仪式,这是全区首个启动的宜居房试点项目,预计首期30户宜居房年底建成。区领导陆秋明、刘国新、史荣生参加活动。

4、6月21日,我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形势,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提名人选胥亚伟强调,要深化专项整治,突出基础工作,压实责任,加强督查,进一步推动全区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向好。区领导刘小平、徐俊、沈振华、姚祥参加会议。

5、6月21日,常州市政协中共界别“聚焦‘532’建功‘十四五’”主题活动在我区举行,常州市政协领导戴源、张春福、赵正斌、葛志军及秘书长周效华,我区领导胥亚伟、刘国新、周律诚参加活动。

6、6月23日,我区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强化管控工作会议,查找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上的不足,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强化工作举措。区委副书记、区长提名人选胥亚伟参加会议。

7、6月23日至25日,江苏省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县(市、区)评估专家组对我区创建江苏省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情况进行现场考察。我区召开创建省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县(市、区)自评工作说明会。常州市政协副主席、市教育局局长完利梅,我区领导胥亚伟、徐俊参加活动。

8、6月21日,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5次主任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领导王跃中参加会议。

9、6月22日,区人大常委会开展2022年“听百案、议百事、评百员”活动。现场旁听一起挪用公款、受贿罪案件庭审情况。区人大常委会领导王跃中参加活动。

10、6月20日,区领导开展“四查一帮扶”走访活动。

11、6月21日,江苏省夏季安康“三送”活动暨省五一劳动奖章颁授仪式在南沿江城际铁路金坛站房举行。

12、6月23日上午,金坛区快递外卖行业妇联正式成立。

13、6月23日,浙江省桐庐县政协主席周海静一行来坛调研,实地考察“有事好商量”平台和社情民意、提案工作。区政协副主席周文俊及秘书长王少云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