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金坛要闻 > 内容
区政协召开人社工作提案督办座谈会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2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8月18日下午,区政协召开提案督办工作座谈会,详细了解我区人社工作提案办理情况。

活动中,区领导一行实地调研了江苏峻源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与区人力资源市场,详细了解我区人力资源产业园发展情况与人才招聘工作推进情况。

今年以来,区人社局共承办政协提案17件,涉及企业用工、高层次技能人才引育等多个方面,实现按时办结率、与代表委员沟通率、代表委员满意率 “三个100%”。

区领导指出,要把提案办理作为了解民意、改进工作的重要过程,主动接受监督、不断改进作风,提高办理质量和实效;政协委员要加强提案调研、撰写工作,为推动解决人社热点难点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区政协副主席周文俊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