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金坛要闻 > 内容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7次主任会议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2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8月19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跃中主持召开第7次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孟敖祥、王生大、王艳红、吴志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调研区政府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打算的汇报。报告对上半年全区农业农村建设、重点板块规划、交通建设方案、重大项目推进、民生实事督办及环境保护、城市管理、社会保障等各项工作进行综合梳理,并对下半年相关工作提出建议。

会议指出,审议区政府工作情况是体现人大工作的重要方式。区人大要紧紧围绕区委第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要求,结合调研区政府上半年工作情况,认真研究、分析原因、提出建议、提振信心,进一步提高审议的专业性和实效性,同时加大对政府性投资项目、16项民生实事项目的督查督办,充分履行人大职责、切实体现人大工作水平。

会议听取调研区政府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汇报,分别听取调研区法院破产审判工作、区教育局工作情况的汇报。

会议还听取有关人事任免方案的说明和相关人事任命考察情况的汇报,听取关于废止区人大常委会相关文件以及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相关准备情况的汇报。

会议决定,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将于8月26日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