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金坛要闻 > 内容
区领导走访慰问一线医务工作者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2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8月19日是第五个中国医师节。上午,区委书记陆秋明走访部分医疗机构,亲切看望慰问一线医务工作者,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区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勉励大家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不断提升医疗技术水平,为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区领导徐俊、史荣生参加活动。

来到常州市金坛第一人民医院,陆秋明为医务工作者代表送上鲜花,带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对他们一直以来恪尽职守、救死扶伤和在疫情防控期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陆秋明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要继续树立榜样、带好头,努力成长为医德高尚、艺术精湛的好医师,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安全、优质、满意的医疗服务。

在薛埠中心卫生院,陆秋明向基层医务工作者送上节日问候和祝福,并来到卫生院各功能区,查看日常运行、保障等情况,与老人山骨伤科专家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基层公共卫生作出的贡献。陆秋明希望,薛埠中心卫生院要统筹好片区医疗资源,做好茅山地区联动服务,让村民“小病不出村”。同时,发挥骨伤科特色专科优势,进一步提高基层医疗服务水平。

走访慰问中,陆秋明指出,医疗卫生是基础性的重要民生工作,医疗服务质量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地方发展环境,医务工作者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近年来,金坛经济社会发展迅速,吸引了一大批创新创业人才来坛生活;同时,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人民群众对医疗服务的需求越来越高。陆秋明要求,广大医务工作者要始终秉承医者仁心,强化使命担当,忠诚履行岗位职责,刻苦钻研医疗技术,当好人民健康的忠诚卫士;各医疗机构要坚持引育结合,强化人才队伍建设,建强建优特色专科,让金坛群众在家门口享受优质的医疗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