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金坛要闻 > 内容
我区开展养老机构等级评定工作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2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近日,区民政局邀请第三方评估机构来到逸仙颐养院与桑榆堂颐养中心,对申报等级评定的养老机构进行现场资料审核和实地走访,全面开启我区养老机构等级评定工作。

除了对入住老人、工作人员进行调研询问,第三方评估机构还通过查阅台账资料、实地勘察机构环境进行现场审核和评估。桑榆堂颐养中心的长者活动大厅,电子阅览设备、理发区域、各类娱乐设施一应俱全,老人们可以在这里度过愉快的下午时光。第三方评估机构工作人员介绍,这些能给老人带来便利与舒适的设施与环境都能成为养老机构等级评定的加分项。

据了解,养老机构等级评定旨在“以评促建”,将机构等级与运营补贴挂钩,以调动养老机构参评的积极性,助推养老机构提档升级,全面提升养老服务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