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金坛要闻 > 内容
区领导带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2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9月27日下午,区领导王海波、沈振华来到金坛公交公司,实地查看公交客运情况,国庆期间公交线路排班统筹情况,了解企业经营状况与安全管理责任落实情况。区领导表示,公交公司要加强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等工作。

随后,一行人还检查了江苏盐道运输有限公司和中塘桥部分群租房。区领导指出,要聚焦交通运输、危化品、群租房等人员密集场所,知晓自身安全隐患风险点,切实履行安全消防环保主体责任,落实日常隐患排查制度,全力查找隐患、及时整改。强化24小时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区人民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国庆假期。

9月27日上午,区领导朱霞、叶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展国庆前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区领导一行首先来到体育馆,了解场馆安全生产情况,要求相关负责人严格落实进馆人员体温检测和两码查验,做好通风和场馆日常消杀,积极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同时,场馆内用水用电、设备安全维护要严格落实到位,确保安全平稳有序。在常州市盛达农机专业合作社和江苏立华食品有限公司,区领导走进车间,查看生产情况和有关设备运行维护情况,并要求企业负责人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的责任感、使命感,加强安全培训教育,提高全体职工安全防范意识,从严、从实、从细扛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及时排除人的不安全行为和物的不安全状态,将隐患扼杀在萌芽状态。在东方盐湖城,区领导详细了解国庆假期景区运营和安全生产情况,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严格做好国庆期间的值班值守、人员管控和应急预案,确保景区稳定有序。

9月27日上午,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区长徐俊率队开展节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大检查。

在朱林镇卫生院和金馨托养中心,检查组一行要求要扎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针对节假日返乡人员增多情况,从严落实节假日期间值班值守制度,把好疫情防控关口。随后,检查组一行来到金坛第一中学,现场观察实测相关功能使用情况,并向学校主要负责人详细了解节前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区领导要求,学校要加强自查力度,及时反馈相关问题与意见,保障节前安全工作无死角,让广大师生开心过节、安全返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