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金坛要闻 > 内容
在新征程中展现国有企业的实干与担当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0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赓续初心担使命,踔厉奋发启新程。党的二十大对国资国企改革进行了新的部署,提出了新要求、指明了新方向。作为金坛首家区属国有企业,金坛控股将抢抓机遇,勇担重任,狠抓落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付诸于行动、见之于成效。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要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加快国有经济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要推动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金坛控股将深化国企改革,进一步理顺体制机制,聚焦主责主业,发挥国企更大作用。进一步健全现代企业法人治理结构,进一步强化集团公司管控,完善公司内部管理制度,以更大力度更深层次推动公司混改工作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

同时,聚焦“两湖”创新的主战场,通过载体建设、投资赋能、融资担保等全方位服务,吸引优质企业在金坛落地生根、快速成长;坚持“应租尽租、效益为先”的理念,强化国有资产管理,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以项目品质为第一标准,全力构建“产业园区”+“运营公司”的商业运营模式。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要推进国有企业、金融企业在完善公司治理中加强党的领导,加强混合所有制企业、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金坛控股将继续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格局,打造具有国企特色的党建品牌,运用“党建+”赋能企业文化,助推公司全面发展;落实人力资源动态管理,着力构建“选、育、用、管、留”全链条机制和关键岗位人才梯队培养机制,进一步提升人力资源效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