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金坛要闻 > 内容
区供销合作总社:牢记为农服务根本宗旨 聚焦乡村振兴持续发力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0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全方位夯实粮食安全根基 ”,金坛区供销合作总社重点在提升农业社会化服务、完善农村商贸流通服务和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求突破见实效,切实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部署要求落实到供销改革发展全过程。

今年以来,区供销合作总社强化农资保供主渠道职能,巩固发展农资连锁网点。持续深化打造“茅山竹海”区域公共品牌,建立线下线上营销体系推广金坛名特优农产品。同时,全面开展农药废弃包装物、废旧农用地膜回收工作,加强再生资源回收行业示范引领和宣传力度。在此基础上,区供销合作总社还持续改造提升基层供销社,并培育百名金牌经纪人,带动千名群众增收致富。

紧扣服务“三农”大局,区供销合作总社牢记为农服务根本宗旨,围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不断增强供销社为农服务综合能力,以全新面貌参与美丽乡村建设,为推动农村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及健全现代农业服务体系贡献“供销”力量,努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供销系统走深走实。

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区供销合作总社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持续深化供销综合改革结合起来,牢牢把握供销社“为农、务农、姓农”的根本方向。紧扣城乡融合发展,区供销合作总社全面推进县域流通服务网络建设提升行动,建设全区农产品集采展销配送中心。紧扣促进乡村产业振兴、组织振兴,区供销合作总社大力提升农产品流通服务水平,加快把基层供销社和镇村供销综合服务社打造成为服务“三农”的主要载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