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金坛要闻 > 内容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0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12月3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新修订版《中国共产党章程》。陆秋明主持会议并讲话,胥亚伟、王跃中、刘国新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宣讲团团长、区委书记陆秋明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新修订版《中国共产党章程》。

区领导朱建清、王海波、周律诚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学习体会,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新修订版《中国共产党章程》,陆秋明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发挥表率作用,深刻领会大会的精髓要义。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的首要政治任务。大家要坚持重点学、持续学、联系实际学,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修课、必修课、终身课,自觉做到学深悟透、笃定践行。

二要汲取精神伟力,努力打造“美丽常州金坛样板”。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将重大原则贯穿到建设“美丽常州金坛样板”的全过程。要准确把握金坛“十四五”发展的战略任务和重大举措,按照常州市“532”发展战略要求,扛起“两湖”创新区主战场重任,深入实施“五大行动”,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

三要抓好学习宣传,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要进一步组织全区党员领导干部读原文、悟原理,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系统准确把握其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要认真组织开展宣讲宣传,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有效激发广大干部群众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精气神,为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金坛答卷汇聚磅礴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