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金坛要闻 > 内容
省河长办督导组来坛开展河湖长制工作专项督查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0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12月8日上午,江苏省水利厅河长制处副处长任伟刚一行来我区,专项督查河湖长制工作。

督导组一行首先来位于薛埠镇方麓村的白石里水库,了解当前水位水情,详细询问智能巡检系统、大坝安全监测自动化系统运行情况;漫步指前镇河长制主题公园,实地感受“生态修复+景观提升”的亲水空间。

督导组对我区河长制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工作开展,要求我区继续以河湖长制为抓手,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细化责任分工、把握节奏力度、抓好措施落实,充分发挥各板块、部门职能优势和专业优势,更好地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同时要围绕建设人民满意的幸福河湖,持续推进载体创新,加快推动河湖长制从“有名有责”到“有能有效”,维护河湖健康生命,实现河湖功能永续利用,以争先领先的姿态奋力推动河长制工作高质量发展再进位。

区委常委、副区长苗润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