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西城街道:九洲里社区为老年人开展免费理发活动
  信息来源:西城街道 发布时间:2022-01-2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过年的味道也越来越浓。春节有着各种各样的习俗,其中理发也是一种。年前理发有去除晦气之意,以便迎接新的一年。1月20日下午,九洲里社区邀请“省工人先锋号”“市青年文明号”金坛公交公司108路公交班组为老年人免费理发,为辖区居民送上了一份意义非凡、暖心暖意的新年福利。

当天下午,108路公交班组早早来到九洲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布置理发桌椅、准备理发工具。室外,听到广播通知的居民有序地排起了长队。活动期间,志愿者为老人们剪头发,社区工作人员引导着陆续前来的居民有序排队等待,并和他们闲聊活跃气氛,活动现场一团和气。

理发过程中,志愿者们与老人亲切交流,特别是对老人的生活状况和困难问题倍加关心,让老人们感受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此次活动约为25位老人提供了理发服务,受到了老年人的欢迎和赞赏。(九洲里社区:赵远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