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尧塘街道:水东村开展青少年儿童阅读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尧塘街道 发布时间:2022-01-2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积极营造全民阅读的浓厚氛围,1月19日下午,水东村委组织辖区内的流动人口家庭开展了青少年阅读活动,鼓励青少年儿童多读书、读好书。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参加活动的青少年儿童阐述了读书活动的意义,介绍了读书的方法,推荐了一批青少年阅读书目。号召大家“每天少看一小时电视,多看一小时书”,在温馨安静的环境里共享阅读的快乐。同时鼓励大家从自身做起,多读书、读好书,带动家人及身边的家庭,营造良好的读书环境。在志愿者的组织下,参加活动的青少年儿童都沉浸在书的海洋里。

此次活动旨在为辖区青少年儿童搭建一个读书交流的平台,鼓励青少年儿童爱上阅读,引导他们进行有内容、有深度的阅读,使他们在阅读中陶冶情操,积累丰富的文化知识,自小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春节将至,国内外疫情形势依旧严峻复杂,志愿者们还在现场鼓励流动人口尽量留在当地过年,非必要不外出。后续水东村将会进一步开展各类文体活动,让他们也能过个活动丰富的平安年、吉祥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