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直溪镇:为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
  信息来源:直溪镇 发布时间:2022-05-1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了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激发群众的爱国热情,近日,在喧闹的锣鼓声中,区退役军人事务中心、区人武部、区双拥办、直溪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为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于俊家庭送去喜报。

活动中,工作人员宣读表彰通报,颁发三等功喜报,并与其家属亲切交谈表示祝贺。于俊父母表示,于俊从小就喜欢看战争题材的影视剧,对军营生活充满了向往,立下了从军报国的志向,如今儿子荣获三等功,他们感到很高兴,同时,他们会继续支持儿子的工作,希望他不断为国家做出更大的贡献。

于俊是直溪镇王甲村人,2005年参军入伍,2007年入党,现服役于武警江苏省总队常州支队。在2021年参加“卫士江苏2021”演习,因表现突出、成绩优异,荣立个人“三等功”。

工作人员表示,军人守护“大家”功不可没、家属支撑“小家”令人钦佩,感谢军人家属对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关心支持,希望他们可以一如既往守好“后方”、当好“后盾”,让军人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近年来,直溪镇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全力营造“一人立功受奖、全家无上光荣”的浓厚氛围,激发广大群众爱国拥军的热情以及入伍青年在部队建功立业、献身国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