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金城镇:助力“五乱” 青年突击队在行动
  信息来源:金城镇 发布时间:2022-05-1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良好的生态环境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今年以来,金城镇坚持党建引领、党团联动开展“五乱”治理行动。广大党员和团员青年主动担当、冲锋在前,凝聚“五乱”治理强大合力。

为了推进“五乱”治理,打好攻坚战和保卫战,近日,五星社区党支部书记高小燕带领辖区内青年突击队对小区环境进行突击整治。目前,小区楼道普遍存在乱堆放杂物和乱张贴小广告的现象,为了缓解这一现状,活动中,社区青年突击队成员主动帮助居民搬运楼道垃圾、废弃物,铲除乱张贴的小广告。通过近两个小时的清理,楼道焕然一新,居民上下楼也更加方便通畅了。同时,队员们还针对小区内突出环境问题向居民进行了宣传引导,号召居民养成良好的卫生意识。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社区居民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居住环境,下一步,社区将持续开展“五乱”治理行动,建立环境卫生整治长效机制。(五星社区:杨嘉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