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茅管会:召开重大项目突破行动推进会
  信息来源:茅管会 发布时间:2022-05-1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5月13日下午,茅山旅游度假区管理办公室、薛埠镇牵头组织区发改局、生态环境局,项目投资方盘固集团、狄拉克及环评公司,共同召开狄拉克氧化石墨烯项目推进会议。区政协副主席、茅管办党组书记、薛埠镇党委书记史荣生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主要听取了狄拉克项目投资方项目情况汇报以及在立项、环评过程中出现的相关问题。区发改局、生态环境局就上述问题予以解答并就项目审批等手续办理给予意见建议。

会上,史荣生指出,茅山旅游度假区、薛埠镇必须紧密沟通区有关部门,集中力量为项目推进提供精准、高效服务,确保完成各项手续,加快项目落实。

下一步茅山旅游度假区、薛埠镇将成立工作专班,加强投资方与区相关部门的联系对接,按周汇报项目进度,实现项目尽快落地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