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长管会:赴无锡考察休闲运动公园建设
  信息来源:长管会 发布时间:2022-06-2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学习借鉴无锡在生态旅游建设方面的经验做法,着力打造长三角最美休闲湖泊运动公园,近日,长荡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陈建军带领度假区相关工作人员赴无锡市考察生态旅游公园建设情况,考察组先后实地观摩了金匮公园、鼋头渚十里芳堤、长广溪湿地公园、惠山锡西风光带、宜兴龙池山自行车公园。

每到一处,考察组都详细了解了生态旅游项目的建设背景、建设理念、运行机制、用地规划等内容,并与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学习交流。

考察结束后,考察组一行进行了交流讨论。陈建军强调,发展生态旅游,打造长荡湖休闲运动公园,对金坛区产业转型升级、生态环境保护、城乡品质提升、全域旅游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把无锡建设生态旅游公园的先进经验做法吸收好、借鉴好,全力放大度假区绿色发展优势,主动适应新形势新需求,进一步打开视野、拓宽思路,为“两湖”创新区建设贡献长荡湖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