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长管会:巧手包馄饨 浓情迎夏至
  信息来源:长管会 发布时间:2022-06-2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6月21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夏至,江南地区历来有吃馄饨的习俗,恰逢长荡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办公室组织党员干部无偿献血,长荡湖旅游度假区团支部的“洮湖之子”们通过包馄饨的方式给参与献血的党员干部“加餐”,迎接夏至。

一大早,食堂工作人员就备好馄饨皮、拌好馄饨馅,做足了准备。接近中午,“洮湖之子”们一个个撸起袖子,一双双巧手上下翻腾,井然有序、动作娴熟,大家还时不时切磋一下包馄饨技巧。不多时,一盘盘色香味俱全的馄饨便陆续出炉。在一片欢声笑语、热气腾腾的氛围中,大家一起品尝了夏至的味道,分享了收获的喜悦。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希望能继续开展下去,既是集体精神的展示,也是对中华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发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