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经济开发区:纪工委用好“活教材” 敲响招商“警廉钟”
  信息来源:经济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2-06-2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近日,金坛经开区纪工委对全体招商人员开展了一次生动而又严肃的廉政教育课,专题学习了相关纪律规定和招商领域的违纪违规案例,投资促进中心和中德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本次廉政教育课由经开区纪工委书记蒋志军授课,主题为《严守规矩、忠诚履职》,从监察体制改革、党纪处分条例和监察法与监察法实施条例三个方面,结合招商违纪违法案件,深刻剖析丧失党性原则、无视党纪国法的过程,参加廉政课堂的人员都深受触动。

“这些在招商工作中发生的案例,给我们敲响了警钟,教育深刻,发人深省,让我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告诫自己,一定要坚守底线、红线。”“今天的廉政课堂抓住了我们招商工作的特点,结合了我们身边的案例,让我们了解到工作中哪些事能做,哪些事不能做,这些‘活教材’让我们引以为戒。”参会人员深有感慨地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