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长管会:开展水上应急救援演练
  信息来源:长管会 发布时间:2022-06-2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近日,为有效检验突发安全生产事故应急预案实效性和可操作性,长荡湖旅游度假区组织长荡湖水环境综合治理二期二标段开展了人员落水应急演练。

水环境综合治理二期二标段负责在湖区5000亩范围内种植水草,演练情境是假设一名水上作业人员不慎落入湖水,落水时有穿戴救生衣,被救起时,因肺部进水,人员处于昏迷状态,需要进行心肺复苏紧急处理。本次演练二标段20人分4组开展救援工作,并很好地完成演练预定目标任务。

本次演练提高了长荡湖旅游度假区安全生产应急管理能力,增强了企业应急管理能力和社会的安全生产意识,提高了广大从业人员自防、自救、互救能力,为度假区水上作业安全生产提供了有效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