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儒林镇:镇人大对机关部门开展评议活动
  信息来源:儒林镇 发布时间:2022-06-2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6月24日下午,儒林镇人大开展机关部门评议活动,相关党政人大领导,区、镇人大代表,村民代表及被评议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镇政法和社会事业局、综合行政执法局负责人报告了2021年以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全面总结了工作成效,深刻剖析了问题不足,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的思路。区人大代表顾红霞、黄华分别发表评议意见。评议组就相关部门工作开展进行了系统详实的调研分析。参会代表对部门工作开展评议打分,镇政法和社会事业局、综合行政执法局均获评满意部门。

会议强调:

一要提高认识,正确对待评议意见。各部门要真诚接受代表的批评、意见和建议,自觉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措施上切实可行、整改上求真求效。

二要明确任务,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对所发现的问题,要多从主观上、管理上、服务上、作风上查原因、找不足,理清整改思路,明确努力方向,以新作为、新业绩、新气象体现整改落实成效。

三要跟踪督察,确保整改落实到位。镇人大将加强与被评议部门的工作联系,加强督促检查,持续跟踪问效,推进评议意见得到切实解决落实。各位代表也要牢固树立监督就是关心、监督就是支持、监督就是推动的理念,确保此次评议工作成果落地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